昨天晚上...
沒睡好...
因為簡訊不斷進來XD
噢噢...各位你們都還不想睡嗎?
每當我快睡著了...
就有人傳簡訊進來@@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們大家>///<
我...我...我...
真的超開心的!!
有你們這些朋友真好= ]
love u ~



呵呵...現在要來感謝大家一下摟!!
謝謝寶貝丫琤
妳搶頭香耶...可是犯規喔!!明明還不到12點
謝謝胖子
搶不到第一個齁XD禮物很棒!!
謝謝小NA
噢噢~開學我會給妳大大擁抱的
謝謝cc
啊哈哈~考試一起努力押!!
謝謝群
在我心目中丫琤才是第一啊XD
謝謝熊仔
老朋友~你也快生日摟!!先祝你生日快樂
謝謝水瓶B
你生日也剛過啊XD唷唷~要幸福啊你!!
謝謝余余
噢噢...我好想妳>///<
謝謝坦克
你會傳來我超驚訝XD但是謝謝摟&指考加油!!
謝謝芭樂
酷哥!!熱音王道啦XD
謝謝若琳
親愛的我們好久不見了呢><想妳耶
謝謝偉稜
嘿嘿~妳也記得我生日啊!!開心~
謝謝韋婷
好久沒見到妳了呢親愛的ting>///<
謝謝屁棟
每次傳簡訊都傳來損我= =不過謝啦
謝謝押比
謝謝妳的簡訊喔= ]
謝謝祥祥
阿伯~我們都18了啊!!老人XD
謝謝小飛
嘿嘿~我也不會忘記你生日的!!
謝謝彭
一樣好久不見了!!超想妳的>///<
謝謝賤兔
哈哈~你沒忘了我生日喔XD謝謝你摟
謝謝彼得
下學期也請多多指教~
謝謝眼睛會笑的俊賦
提醒我吃午餐很貼心啊XD這個梗很棒!!
謝謝皓中
拜託~聖誕節過很久了好嗎= =
謝謝啟茹
幸福的孩子~要一直幸福喔
謝謝小雞
感謝你不是送我綠茶XD
謝謝奕穎
正妹的祝福超棒!!
謝謝bee
哈哈~搞特別喔XD晚上傳來
謝謝金毛
生日快樂歌很好聽= ]
謝謝小孩
嘿嘿~都18了呢!!不過我是大人你是小孩~
謝謝保禛
噢噢...妳不能來跟我們吃飯好可惜!!妳感冒了要多休息喔!!



特別的謝謝
謝謝小安寶貝~
妳永遠都是我的寶貝啦= ]
謝謝細細&Doggie
噢噢~跟妳們在一起好快樂!!我愛妳們
還要謝謝我的爸媽
我愛你們= ]
ps如果有沒謝到的跟我說一聲喔><



今天是我18歲生日
是個大人了!!
我很開心喔~因為有你們大家的祝福
謝謝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