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科科的成績發下
心情也越來越沉重
我是怎麼了...


只差英文一科
我鼓起勇氣拉著爆姊
陪我去問成績
早知道就不問了...
看到成績的剎那...
心情真的沉到了谷底


上次段考
也有類似的情形
我忍住了眼淚
面對了晴天霹靂的事實


這次...
恐怕沒辦法了...
背對著陪我去找老師的爆姊
我哭了...
說我得失心太重
或許吧
可是我真的努力過
為什麼還是得到一樣的結果
我真的不服氣...
我也很努力的讓淚水不落下
但真的沒辦法...
這種心情...
很難被理解被體會...
或許就如同爆姊所說的...
這是我的低潮期...



那...我...
還堅持的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