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
不會像想像中那麼容易
換做是我
或許也會有想逃避的感覺

有些事情...
習慣了之後
想要改掉也不是這麼容易


有些事情...
不是自己想怎樣就能怎樣
可是
在還沒跨出第一步時
就退卻了
就算自己想怎樣...
大概就真的沒辦法怎樣了


有些事情...
真的好難懂
我是真的很想懂
可是在一片空白情況下
能夠懂什麼?


有些事情...
讓人很難過
可是難過又有什麼用?
就算眼淚很不爭氣...
又落下
哭過後又能換來什麼?


有些事情...
常被認為
什麼都不懂 什麼都不知道
但你又懂了什麼
又知道別人的心裡想著的是什麼?


『用起伏的背影 擋住哭泣的心
有些故事 不必說給 每個人聽
許多眼睛 看的太淺太近
錯過我沒被看見 那個自己

用簡單的言語 解開超載的心
有些情緒 是該說給 懂的人聽
你的熱淚 比我激動憐惜
我發誓要更努力 更有勇氣

時間可以磨去我的稜角
有些堅持卻永遠磨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