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開心的
因為終於考完試啦
((其實還有一科
為了放鬆心情
嘿~
我跟細去了西門逛街
我陪她挑別人的生日禮物的說
我是貼心鬼喔XD
看了好久~
終於買到了適合的禮物摟
then
我們準備要去"五分埔"血拼一番了
離開西門的時候
巧遇小飛+許嘉文~真巧真巧XD

噢~
五分埔都沒有我的"菜"
((我是指衣服啦
都找不到那種
讓我一看就覺得"那是我的"的感覺
好low~~
不過終於看到了一件讓我眼睛發亮的T-shirt了
而且又是漂亮的紫色~哈
好開心喔~
細也買了一件可愛的"小鹿T-shirt"
超有型的喔!!
挖!!一下子就8點半了
好吧~那我跟細的約會只能結束摟
搭著可愛的板南線捷運
有點無聊的說~
真希望可以遇到認識的人
可惜都沒有...

逛街真的好累喔
我的腳超痠的說!!
不過今天是很開心的一天喲
跟細約會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