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三天
過的好快
縱使在我們的記憶中
都充滿了歡笑及一切美好的事物
但卻難掩離別時的哀傷


原本期待的心
隨著時間的流逝而畫下句點
不復存
頓時感覺到心裡的空虛
就算現在用再多的快樂
或許仍然無法填補空洞的心靈


從花蓮撘著火車一路向北
穿越了無數的美景
我卻無心再欣賞
感覺好像是失去了什麼重要的東西
就像石子丟進七星潭
看見漣漪
卻看不見掉落的石子
很深切的感覺
好不容易才愛上了這裡的一切
便已經到了離別的日子


直到走出台北火車站
淚才不爭氣的奪框
相機裡的288張照片
都充滿了我對花蓮的記憶
當時的每一份微笑也都被保存著
我依舊記憶猶新
它的七星潭很美
它的太魯閣的壯麗雄偉
它的空氣很清新...


嘿!!
現在的花蓮是否也跟我一樣
在回億著3/19-3/21那三天
我們的邂逅...


ps所有的記憶保留在相片中
有空我會上傳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