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兩個人生日喔!!
2/26是我們班"茹"的生日
我前一天還特別跑到小禮堂
去買生日禮物~
但本來我不是要在那裡買的啦ˊˋ
本來是想買更酷炫的東西
可惜那家店已經關了...
當天
班上籠罩著神秘的氣氛
因為...嘿嘿~~
大家都在準備要"順手捐發票 救救劉啟茹"XD
就是把大家對她的祝福寫在發票上啦!!
夠酷炫的吧~~
大概第三節下課我就把禮物送給茹了
她似乎很感動ˊˋ
因為終於有人把它當成女生看待了
嘿!!很高興妳喜歡我送的禮物
不枉費我狂奔去小禮堂XDDD
不過她的生日我似乎沒有太多參與感
因為她們高一的那個班感情超好((羨慕
所以幾乎都是高一那掛的幫她慶生
要不然就是芳芳跟奕穎~因為她們感情超好=]


再來就是2/27是死"金毛"的生日
嘿!!我有記得喔!!
只是這陣子都在忙熱音啊~
沒時間去買生日禮物了ˊˋ跟你說聲抱歉囉!!
不過昨天真是個大驚喜啊~~
很酷炫的說!!
我跟小胞串通好說是去買便當
其實主要是要亞X克買蛋糕啦!!
因為熱音是個可愛的大家庭
大家感情很好~當然要幫金毛慶祝一下啦
不過買完蛋糕才發現...沒錢買便當了ˊˋ
只好叫黑肺從社辦幫我們送錢來...
嘿~在便當店碰到了建仔((熱舞社+207的同學
&老闆人超好~因為內中買他們的便當便宜10元!!
太讚了啦XDDD
接著"我+小胞+黑肺"就一起製造給金毛的生日驚喜~~
我們先在社辦外點好蠟燭~
並且打電話給董德+大胞+cc+雞腿他們
數到3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哈~金毛好像很感動!!而且嘴笑的都要裂到耳朵了XD


嘿~祝兩位17歳"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